close

明天就要公佈分班了,好緊張喔!〈也沒認識多少人,只認識許伊x、朱xx和科見─Daniel,嚴格來說許伊x、朱xx是知道,而科見─Daniel才是認識,所以真的很............〉因此我也不知道我的班級的能力是『好或差』只知道如果跟許伊x同班的話,能力就算好,而如果是跟Daniel同班的話能力就算在中........間,而如果都沒有和二位同班,那我就不知道班級的能力是怎樣?在金華的分班真是『極端』阿!如果我是在長安的話,或許我就不必擔心這些「不必要」的事情了,但就是因為我偏偏不在「長安」而是在競爭力那麼強的「金華」,所以我不能怎樣,只好『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71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