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老兄!氣球快爆了!

Ya!我飛上去了!好高!好高!〈我有心臟命ㄟ〉 來人阿!快放我下來

 

哇!好帥喔!

他是有病喔!

天外奇蹟

再見了!Bye!Bye!哈哈!

天外奇蹟

 哇!好高喔!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我現在在哪?

天外奇蹟

休息真好!

告訴你,我這台GPS超COOL的!

哇!好帥喔!

他是有病喔!

天外奇蹟

我的小喇叭可以呼叫所有的萬物出來喔!

 

我看......我能看見UFO嗎?

無聊!

天外奇蹟

天ㄚ!我有沒有聽錯,狗會說話ㄟ!

天外奇蹟

我爬!我爬!我賣力的爬!

原來其在這隻.......上也那麼好玩阿!

天外奇蹟

天ㄚ!我們被敵人攻擊了!救命ㄚ!

天外奇蹟

噢!不太舒服呢!

天外奇蹟

駕駛這個飛艇,真COOLㄟ! 我愛死了!!!

結局是.............

自己猜猜看吧!

不然就去看『天外奇蹟』

P.S在看『天外奇蹟』3D版時,他還會送你一個超CUTE的眼鏡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帥吧!

下一張(熱鍵:c)

三個人一起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71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