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章魚俺

因為你在你的BLOG寫我的好話 謝謝呦♥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楊ㄅㄟˊ

〈沒有你的照片,所以只好放這個sorry阿!〉

因為你讚美我這可愛的小小小小小網站 讓我小小小小小的開心 

 謝謝呦♥ p.s你的照片最大!!!

第三個要感謝的是.............小朱920002〈看你吃東西滿足的樣子,我也跟著HAPPY了起來〉

因為我每次請你點我的BLOG的時候.........你都會很爽快的答應我!

謝謝呦♥

第四個要感謝的是.............Jackie920098

〈沒有你的照片,所以只好放這個sorry阿!〉

反正............〈你好像粉愛這個東東〉

因為我每次請你幫忙的時候,你都會很親切的答應我 謝謝呦♥

 

第四個要感謝的是.............林莉圓920095

因為..........你在長安的時候都很照顧我!

還有...........現在也對我很好,所以謝謝啦!!!♥

 第五個要感謝的是.............陳柏瑜

謝謝你當我的好麻吉,讓我天天都很黑皮

所以你不能忘記我喔! 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非常HAPPY

以上就是我最感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71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