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過的真快!想當初我才剛離開長安國小,沒想到.........現在就要進金華了

。大家都說國中的課程跟小學的是『完全相反』,尤其是國文,而我的語文又不是特別好,

所以我超擔心我會跟不上的,被大家取笑,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向上,成為一個人人稱讚的人,將來我長大以後才可以事業有成。

我爸爸常說:

你要成為一個大家都認識你的人,不要成為你都認識大家的人」,我爸爸會這麼說就是為了讓自己更famous,賺更多的錢,幫助更多的人

因為我不能氣餒,我要更努力才可以,所以「李欣穎」加油吧!!!

JUST DO IT

Impossible is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71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